今天的镜渊依旧没有吃药

视奸太太专用 只是一个没有药吃弃疗很多年的神经病

拉低中奖率!!!!!!我!!!!超级喜欢零晃的!!!!!!!!

小笼包汉化:

【5000fo抽奖】链接点我

五千fo啦,抽奖一下:

①指定任意同人本x1由小笼包来买单(不包括再录、合志等厚本或天价本qwq);

②零食大礼盒x1箱;

③维他柠檬茶x1箱。


因为受众不定所以谷子啥的就不太好抽只能这样啦,无效重抽,关注+转发提到一个小笼包已汉化的CP即可,八月底开奖w

贺图由@九丸_弃名道士欺世盗名支持提供,感谢大家支持w

Ray线结束了 现在全员都攻略完毕啦
这条线emmmmm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最大的感想大概是聊天时间太令人秃头了(……)有几天是凌晨三点有一个然后六点又有一个我头发又掉了好多……然后兰兰中间从Ray转换人格的时候就很煎熬……每次跟他聊天打电话都要被骂(……)虽然说被当过猪肉粮食祭品奴隶仆人杂修笨蛋*池酱(……)我应该早就习惯了but我内心深处真的是拒绝的!!!并且saeran的表情大半夜看真的very吓人  我好几次都被他吓到了然而还是要哭着攻略下去 不过兰兰不中二的时候还是蛮好的 后面刚恢复过来的时候有点低沉弱气(?)的声音非常好听所以我果然还是选择原谅他(闭嘴)
前期对Ray的感觉因为经过后面几天被狂气saeran的洗脑已经没什么印象了……但是Ray是真的可爱 非常可爱 very可爱 我记得有一天晚上的电话是Ray哄我睡觉然后有两个选项一个是唱摇篮曲一个是用声音装作在拍女主入睡 就是那种轻轻拍背的样子 然后我两个都听了一遍结果开心兴奋到睡不着(……)并且Ray会经常撒娇(?)说我很喜欢你我很想你想跟你在一起之类的 跟全线和女主基本没什么感情表达的V相比真的是……叫我如何不爱他啊呜呜呜!!!!!
然后这条线让我有点难过的是最后还是没有找到seven……ne和ge都没有 让我想到seven的结局也是没有找到saeran……虽然说secret story是找到了but这个真的很虐虐到我不想再看第二次啊……不过Ray的after ending还没上线 先奶一口会找到seven吧
还有一个就是最后V选择和rika重新开始 虽然说知道V的人设是这样的但是我还是……毕竟是我攻略过的人就很……并且感觉rika的在接受之后语气各种不对劲感觉像是要带着V继续搞事情……?还有就是最后在ge里V带上了墨镜 说不定是被rika彻底弄瞎了我就很生气了 V这么好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他啦!!!!!!
Ray线的话剧情其实个人感觉一般 对于各种感情的描写和转换都不如V线丰富细腻 不过也可能是因为时间所限 因为Ray的故事(童年 兄弟情 对rika的服从和冲突 自我意识的觉醒等等)要比V多 剧情有点仓促是难免的 but这条线有一个好处是剧情比较激烈 就 嗯 福利比较多????说真的我觉得Ray的cg大部分都很色气然后就很(((((
总而言之这条线和之前的一样都是爱与拯救的故事 令人遗憾的地方还是挺多的 不过自我感觉这条线好像可以打的电话比V线要多?并且猫总解锁的刺绣技能(会做松饼会刺绣这是什么女子力!!!!)和zen的新cg也很棒hhh 玩过大菠萝的大概会对中二saeran适应良好一点甚至说不定会有点爽(???)我个人感觉saeran虽然在说女主是我的玩具啊什么什么的但是该护妻的时候还是靠谱的!!!!并且!!!very主动!!!!!壁咚啊推倒啊什么的一样不少!!!!!!V你看看人家你学着点啊!!!!!全线除了友情线的小姐姐就你连一个亲亲都没有!!!抱抱还是我主动抱的!!!!!太过分啦!!!!
最后我求求你们都来玩一下这部游戏 他们真的 都特别好特别棒特别可爱 我爱RFA一辈子!!!!!!!!!

我超级喜欢这个美人呜呜呜😭️😭️😭️
就是因为一眼看上他才入坑的
还会撒娇(?)说今天一整天都在握笔手腕好痛
⬆️⬆️⬆️他怎么这么可爱啊!!!!!!
话说国内有多少人玩这个游戏哦……

好了V线结束了 总算不用修仙谈恋爱了(
首先最想吐槽的就是mystic messenger normal ending的cg永远比good ending的好看 我简直不敢相信图一的cg居然是ne的🙃️图二是ge的cg 说实话感觉V变成了地主家的傻儿子……(((
然后是剧情 剧情这个总体来说真的很好 背景补完算是很全面 角色之间的冲突很有感染力 并且立意也不错 V跟他妈妈之间的故事真的是催人泪下 but从我个人情感来说我对于rika和Ray是执迷不悟的反派的设定是非常非常不开心的 天知道我后期还跟rika各种撕的时候内心有多痛苦……我不想跟你撕逼我想和你私奔啊!!!还有Ray也是 这么可爱敏感纤细的一个男孩子(虽然被洗脑成了反派)居然领便当了……说好的要找哥哥呢……你哥哥就在你眼前解开误会就能达到happy ending了为什么要放弃希望啊!!!虽然说从剧情上看他的选择不是不能理解但就是……提前看了secret story就……很难过了……并且他还说过他已经不会再哭了但是后期打电话的时候好几次都在哭着说我好想你别离开我……我说这真的是V线?????确定玩家在攻略的时候不会移情别恋吗反正我是移了(你(((
还有就是V实在是太草食了 very草食 草食本草(全线V和女主最亲密的cg就是抱在一起 并且还是女主主动的我就很emmmm 到了最后ending的时候我还想着再怎么样也要来个kiss吧两年没见了诶哎呀好害羞哦可是又好想看哦噫嘻嘻嘻结果什!么!都!没!有!!!我真的是如遭雷击然后不死心的想去看after story结果他的还没上线……好了不说了再说我要哭了 另外一个就是cg问题 V和女主一起的cg居然还没有V和rika的多 虽然说他俩的多半是之前的旧狗粮but真的很不爽啊???特别是剧情持续十一天 前七天V视角的故事情节差不多都是关于rika的各种回忆 我就很生气了虽说是剧情需要但是你老是叫我吃过期狗粮还一天两三顿就很过分 我是来撒狗粮的不是来吃狗粮的啊?????
不过吐槽了这么多但是V还是很好 真的很好 very好 哦对了他声音也很苏 这条线真的是值得打的 我头发掉的不亏((((

是线稿 虽然有些地方还没修……加了lof的滤镜
不会上色真的好痛苦but又不想去看教程视频……

夜空に光り輝く月の王子――牧島シャイ
虽然这套衣服并没有体现LAGRANGE POINT一贯的王子感但是因为比较简单(闭嘴)所以选择了这套 背景是看着专辑封面乱画的
好吧其实都是照着专辑封面画的

占tag抱歉
最近氪es氪到吃土 只好忍痛出本qwqqqqqqq
懒得写价格 看上哪本请直接私信我
图一阿翎太太那三本打包不单出
买满500的妹子会从以下本子随机抽一本作为赠品
鬼の棲み家 褥の作法 山姥切国広(大)の苦悩
如果没有全部送出去的话可出
可不可刀要看我能不能抽到草莓司(((((
不包邮
顺便这里弧长 消息可能不能及时回复
对了有人想要舞台剧的碟吗……要的话我也可以出……
最后一句 拯救吃土转校生 从我做起(滚

恭喜玩家完成任务【拯救吃土少女】 获得【被被】X1~
本子居然一天就出完实在是太感动了( ´•̥̥̥ω•̥̥̥` )
感谢各位小天使我终于可以吃土吃慢点了【闭嘴
以及爷爷表示单独让被被出来太不安全坚决要求陪同所以婶婶只好让他俩一起出镜啦【
顺便有一位买了本子的姑娘的快递里也藏了一张这样的被被哦~虽说画的不太一样……
再次谢谢各位小天使们!!
【悄悄地打个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