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镜渊依旧没有吃药

视奸太太专用 只是一个没有药吃弃疗很多年的神经病

Ray线结束了 现在全员都攻略完毕啦
这条线emmmmm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最大的感想大概是聊天时间太令人秃头了(……)有几天是凌晨三点有一个然后六点又有一个我头发又掉了好多……然后兰兰中间从Ray转换人格的时候就很煎熬……每次跟他聊天打电话都要被骂(……)虽然说被当过猪肉粮食祭品奴隶仆人杂修笨蛋*池酱(……)我应该早就习惯了but我内心深处真的是拒绝的!!!并且saeran的表情大半夜看真的very吓人  我好几次都被他吓到了然而还是要哭着攻略下去 不过兰兰不中二的时候还是蛮好的 后面刚恢复过来的时候有点低沉弱气(?)的声音非常好听所以我果然还是选择原谅他(闭嘴)
前期对Ray的感觉因为经过后面几天被狂气saeran的洗脑已经没什么印象了……但是Ray是真的可爱 非常可爱 very可爱 我记得有一天晚上的电话是Ray哄我睡觉然后有两个选项一个是唱摇篮曲一个是用声音装作在拍女主入睡 就是那种轻轻拍背的样子 然后我两个都听了一遍结果开心兴奋到睡不着(……)并且Ray会经常撒娇(?)说我很喜欢你我很想你想跟你在一起之类的 跟全线和女主基本没什么感情表达的V相比真的是……叫我如何不爱他啊呜呜呜!!!!!
然后这条线让我有点难过的是最后还是没有找到seven……ne和ge都没有 让我想到seven的结局也是没有找到saeran……虽然说secret story是找到了but这个真的很虐虐到我不想再看第二次啊……不过Ray的after ending还没上线 先奶一口会找到seven吧
还有一个就是最后V选择和rika重新开始 虽然说知道V的人设是这样的但是我还是……毕竟是我攻略过的人就很……并且感觉rika的在接受之后语气各种不对劲感觉像是要带着V继续搞事情……?还有就是最后在ge里V带上了墨镜 说不定是被rika彻底弄瞎了我就很生气了 V这么好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他啦!!!!!!
Ray线的话剧情其实个人感觉一般 对于各种感情的描写和转换都不如V线丰富细腻 不过也可能是因为时间所限 因为Ray的故事(童年 兄弟情 对rika的服从和冲突 自我意识的觉醒等等)要比V多 剧情有点仓促是难免的 but这条线有一个好处是剧情比较激烈 就 嗯 福利比较多????说真的我觉得Ray的cg大部分都很色气然后就很(((((
总而言之这条线和之前的一样都是爱与拯救的故事 令人遗憾的地方还是挺多的 不过自我感觉这条线好像可以打的电话比V线要多?并且猫总解锁的刺绣技能(会做松饼会刺绣这是什么女子力!!!!)和zen的新cg也很棒hhh 玩过大菠萝的大概会对中二saeran适应良好一点甚至说不定会有点爽(???)我个人感觉saeran虽然在说女主是我的玩具啊什么什么的但是该护妻的时候还是靠谱的!!!!并且!!!very主动!!!!!壁咚啊推倒啊什么的一样不少!!!!!!V你看看人家你学着点啊!!!!!全线除了友情线的小姐姐就你连一个亲亲都没有!!!抱抱还是我主动抱的!!!!!太过分啦!!!!
最后我求求你们都来玩一下这部游戏 他们真的 都特别好特别棒特别可爱 我爱RFA一辈子!!!!!!!!!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