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镜渊依旧没有吃药

视奸太太专用 只是一个没有药吃弃疗很多年的神经病

好了V线结束了 总算不用修仙谈恋爱了(
首先最想吐槽的就是mystic messenger normal ending的cg永远比good ending的好看 我简直不敢相信图一的cg居然是ne的🙃️图二是ge的cg 说实话感觉V变成了地主家的傻儿子……(((
然后是剧情 剧情这个总体来说真的很好 背景补完算是很全面 角色之间的冲突很有感染力 并且立意也不错 V跟他妈妈之间的故事真的是催人泪下 but从我个人情感来说我对于rika和Ray是执迷不悟的反派的设定是非常非常不开心的 天知道我后期还跟rika各种撕的时候内心有多痛苦……我不想跟你撕逼我想和你私奔啊!!!还有Ray也是 这么可爱敏感纤细的一个男孩子(虽然被洗脑成了反派)居然领便当了……说好的要找哥哥呢……你哥哥就在你眼前解开误会就能达到happy ending了为什么要放弃希望啊!!!虽然说从剧情上看他的选择不是不能理解但就是……提前看了secret story就……很难过了……并且他还说过他已经不会再哭了但是后期打电话的时候好几次都在哭着说我好想你别离开我……我说这真的是V线?????确定玩家在攻略的时候不会移情别恋吗反正我是移了(你(((
还有就是V实在是太草食了 very草食 草食本草(全线V和女主最亲密的cg就是抱在一起 并且还是女主主动的我就很emmmm 到了最后ending的时候我还想着再怎么样也要来个kiss吧两年没见了诶哎呀好害羞哦可是又好想看哦噫嘻嘻嘻结果什!么!都!没!有!!!我真的是如遭雷击然后不死心的想去看after story结果他的还没上线……好了不说了再说我要哭了 另外一个就是cg问题 V和女主一起的cg居然还没有V和rika的多 虽然说他俩的多半是之前的旧狗粮but真的很不爽啊???特别是剧情持续十一天 前七天V视角的故事情节差不多都是关于rika的各种回忆 我就很生气了虽说是剧情需要但是你老是叫我吃过期狗粮还一天两三顿就很过分 我是来撒狗粮的不是来吃狗粮的啊?????
不过吐槽了这么多但是V还是很好 真的很好 very好 哦对了他声音也很苏 这条线真的是值得打的 我头发掉的不亏((((

评论(1)

热度(31)